「愛媛酒造組合」「愛媛縣政府」「愛優酒藏」一起推廣愛媛地酒與觀光

清酒在日本已將近有1300年的歷史,目前在日本四國愛媛縣(Ehime)有42家酒造,而愛媛酒造組合則背負著將這42個酒造品牌推廣到全世界的任務。此次伊台貿股份有限公司(愛優酒藏)首次與「愛媛酒造組合」合作,並獲得愛媛縣政府支持,邀請到「愛媛酒造組合」栗栖秘書長首次來台,將帶來愛媛縣數款從未出口海外的酒款介紹給台灣的消費者。
 
「愛媛縣得天獨厚的氣候與地理環境,讓愛媛縣生產出的柑橘、日本酒以及今治毛巾聞名世界!」愛媛酒造組合栗栖秘書長在行前接受愛媛新聞採訪時這樣宣示著。愛媛縣有著四國靈峰之稱的「石鎚山」與「高繩山」,而這兩個山系的伏流水,水質細膩柔軟,讓製作出來的今治毛巾質地柔軟,而釀造出來的日本酒更有著滑順細膩的口感。栗栖秘書長表示,這次代表「愛媛酒造組合」首次來台參展,除了將愛媛縣鮮少出口至海外的限量酒款帶來與台灣消費者分享之外,也將於4月20日(六)18:00在展場中進行一場「愛媛縣地酒」品酒講座,現場也準備「愛媛酒造一覽」與「四國酒造地圖」要送給來觀展的民眾,希望能讓更多的台灣消費者認識愛媛縣的日本酒。
 
 
此次活動也得到愛媛縣政府的大力支持,縣政府特別在展場提供了200份「愛媛縣中文導覽手冊」與吉祥物「Mikyan」贈品要贈送給來攤位參觀的民眾。愛媛縣政府高橋誠吾課長表示,「這次愛優酒藏展出愛媛地酒的同時,我們也希望藉由「中文版愛媛導覽手冊」與今年7月「愛媛松山ー桃園」直航,吸引更多台灣民眾來愛媛觀光。」
 
 
曾在日本工作近10年,居住過日本3個城市,同時也是此次出展單位「愛優酒藏」的負責人管怡宣說:「在日本居住過的城市裡,最喜歡的就是愛媛,愛媛的氣候宜人,面向瀨戶內海與太平洋的得天獨厚環境,讓愛媛縣的物產非常豐富,有著歷史悠久的人文背景,加上愛媛縣民的熱情與開朗個性,讓身處異地的台灣人倍感親切,這也是為什麼選擇了愛媛縣的產品作為公司進口商品的首選。」身兼日本SSI協會國際唎酒師的管怡宣接著說:「我在2018年11月曾應愛媛酒造組合邀請擔任Ehime Sake with Food大賞的海外評審,當時就對得獎的幾款作品印象相當深刻,當下立刻與參賽的酒造聯繫,將得獎的酒款引進台灣帶給消費者。」
 
 
此次「愛優酒藏」除了將在酒展期間展出尚未上市的限量酒款之外,「愛媛酒造組合」與「愛媛縣政府」也將每日限量發放「愛媛酒造介紹」、「四國酒造地圖」、「愛媛縣中文導覽手冊」與「Mikyan吉祥物紀念品」,歡迎參觀民眾到場索取。 酒展日期為2019年4月19日(五)至22日(一),欲索票的民眾可透過以下連結索取入場券參觀。
 
【未成年請勿飲酒】【嚴禁酒駕】
禁止酒駕 警語 未滿十八歲
禁止飲酒
EVENT CLOSE
已加入詢問單
網路異常,請重新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