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四國產純天然植物果油 「媛香藏」柑橘系天然護手霜上市 喚醒女人春夏香氛魅力

來自日本四國產純天然植物果油「媛香藏」
柑橘系天然護手霜上市 喚醒女人春夏香氛魅力
 

 
許多女性朋友選擇護手霜時,最重視的就是護手霜的「延展性」「吸收速度」以及「滋潤度」;來自日本的國產天然柑橘系護手霜「媛香藏」(Hime-Kagura),使用了日本四國愛媛縣特產的柑橘系果皮油與乳油木果油,讓護手霜的「延展性」「吸收速度」與「滋潤度」能夠三者兼具。
 
 
「媛香藏」(Hime-Kagura)天然柑橘系護手霜,使用純植物性油脂提煉,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矽膠、礦物油、動物性油脂、人工合成香料與化學染劑,讓您細緻的肌膚不受到任何的化學危害。
 
「媛香藏」(Hime-Kagura) 天然護手霜,含有「乳油木果油」「柑橘系果皮油」「酪梨油」「橄欖油」「蜂蠟」「澳洲堅果油」等多項天然植物萃取成份,搭配輕巧的20g/50g包裝設計,讓妳外出時只要輕輕一抹,即可讓極細分子快速滲透,保持肌膚水潤,除了保濕之外,還可讓肌膚更顯自然光澤。香氛的部分則以柑橘系中極稀少的「伊予柑」「蜜柑」「柚子」「瀨戶內檸檬」為主調,呈現出清爽感受,並搭配後調中「酪梨油」與「橄欖油」打造出沉穩的氣息,是一款能喚醒身體並提供放鬆感的和式風情香氛護手霜。
 
 
 
「愛優提提」創辦人Alex表示,「愛優提提」的品牌精神就是將「對人體無害」「對環境友善」「公平貿易」的百年日本工藝產品引進台灣。「媛香藏」品牌總經理飯尾健一先生特別指出,公司創立於昭和41年(西元1966年),專注製造「水」與「香氛」產品已經超過50年的歷史,所有的護手霜香氛主調都來自於日本最大的柑橘類生產地區ー四國「瀨戶內海」。「媛香藏」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與「愛優提提」一起合作,把這款極稀少的日本柑橘系護手霜介紹給台灣的消費者。今年預計來台的產品共有四款,除了「瀨戶內檸檬」清爽型護手霜之外,另有兩款保濕型的四國「柚子」與滋潤型的「清見蜜柑」「伊予柑」以及限量發售的「松山萊姆」共五款產品。
 
 
 
禁止酒駕 警語 未滿十八歲
禁止飲酒
EVENT CLOSE
已加入詢問單
網路異常,請重新整理